HATOSAN

H

《循回世界间的轮转天堂》——第一章第三节[no]

【根据前篇结尾,作出yes or no的选择,本节为选择no之后的剧情,选择yes的话请跳转前一篇。注意:no篇只作为增加的剧情,结尾紧接yes开头。】

第一章  安德勒万之内

3.

no

    在这紧要关头,欧那多毅然决然,按下了那个[no],随着一束强烈的藏蓝色光芒朝自己照射过来,他难受的睁不开眼。
    欧那多的时间就这么暂停了,营业厅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弄得措手不及,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,就看见欧那多被机器人扛着从小门离开了。
    警车呼啸而来,把欧那多带到了中央警察局。

    欧那多醒过来时已经在监狱里躺着了,单人间,还不知道被谁摆了个挖鼻孔的动作。
    这时门开了,欧琳娜走了进来,一进门就张口喊着:“我可爱的弟弟,真是丢尽了爸妈的脸,居然造假币呢!”
    “不是我的!你陷害我对吧欧琳娜?那些假币,都是你造的!警察!你们查过制造源了吗!”欧那多激动得喊着,他的腿被困在原地,没有监狱长的指印是不可能解开的。
   ,“那些话你留着和鬼说去吧!姐姐我也是被逼无奈的嘛。”然后摔门而去。
    墙壁上忽然钻出许多枪支蓄势待发,枪孔像一个个眼睛看着他,欧那多大喊着,“欧琳娜!欧琳娜混蛋!给我回来说清楚!”
    然后“轰――”的一声,火光四射。
    欧琳娜拿着一叠钱,听到声音顿了一下,眼角泛出了泪光。
    一串机械的声音从那个单人间传出:
    “时间重置确认yes,重置开始。”

    再醒来还是早上,欧那多不顾阳光刺眼,慌张的摸了摸自己,还活着。

注:接yes剧情,跳转前一篇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