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TOSAN

H

繰り返すあくむ悪夢

  不自觉的睁了睁双眼,眼角间异物的存在迫使手指揉搓起来,随之而来的阳光迎入眼眶以至视线恢复明亮.

  这是树林吧?暗暗想着,挪动了双腿,知觉似有或无的,乎的被什么绊了一跤.

  "哇啊!!…"摔得晕乎乎的,嘴上大喊一声,心跳也突突加速,等爬起来时才恍惚看见一道银白色的光芒指着自己.

  "这..这是.."眼前是一位长发的少女,才看清她的手中拿着一把精致闪光的小刀,反光刺得眼痛才伸手挡住双眼.

  "你…你是谁…!"透过手指间的缝隙也是模糊的脸,轮廓却略有熟悉.她..

  "啊!!!!"思绪猛地被打断,那少女拽开我的胳膊,感到肚子忽的一阵疼痛,紧接着后背遭受了巨大的撞击.我大概被踢到树下了,这样想着才睁开眼,刚刚的银光迎面而来,右目忽然变得模糊血红一片,光亮的世界满是赤色之后,黑暗了下去,紧接着才是迟来的疼痛.

  "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!"

  好想死掉好想死掉好想死掉好想死掉好想死掉好想死掉啊!!这种巨大的痛苦是被那些同龄孩子欺负的一亿倍.

  就在捂着眼睛跪地大喊的时候,那种力量又把身体打散,那银白色的闪光又要来了.

  "我不要!!我不要变成瞎子啊!!!!"感觉自己失去了控制,面前的小刀被我推离开,左目却蔓延了鲜红的液体,视线染上了夕阳的颜色一般.

  "不要…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………………哔哔哔——,哔哔哔——!"

  吵闹而规律的声音灌满了整个大脑,双目再一次开启,右目一片黑暗,左目黑暗了一道刀痕,割离开了视线之内的一切.

  "啊…又是那个…"梦,我的过去,我与那个所谓姐姐的交互的剧痛过往.

  "算了."

  摇了摇头停止思考,看着旁边沙发上看电视睡着的少年.我知道,我的生命又续关了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15.08.26
《殒于破晓》相关(正文暂不载)

评论(2)

热度(1)